Mamihlapinatapai

“如果我对自己诚实过的话,我就不会把你拉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里来。”
这句话我对自己说过很多次,因为罪恶感。
后来她明白了做自己的时候她最快乐,尽管她和19个男人,但是只有科林让她做了自己,最后的时候她承认,是自己对自己没有诚实。
她说他的女人应该是个淑女,而她完全做不到。这句话点醒了我。
可是这句话也让我思考。
就算做不到淑女,我也不该是一个满嘴你TM我TM操NM的泼妇,我以为这叫真性情,其实这是没教养,再之后就是没素质。
我的确长得不漂亮变成不了美女,我的确不够瘦身材不好,我的确好吃懒作一身的坏毛病做不了女神,但是我知道了我不需要总是纠结苦恼在这些表面,痛苦都是来自自身的,她说,谁会给这样一个女孩打电话呢?会有的,你只要等待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